2006.03.15

趁著天氣放晴
帶小毛去例行性檢查
難得的是
毛兒在抽血時
只是小小的抗議
真是乖啊(來…姐親一個)

在等待報告時
順便讓小毛剪了指甲和腳底毛
毛…竟沒反抗…
果然只會欺負丫環啊~~泣~

~中間對話~
DR.1「老狗嗎」
DR.2「他第二名」
我「第二名?」
DR.2「第一名是吉利,十七歲」
我心中OS:毛不是也十七歲嗎?
回家問問傑貿幾歲了(傑貿和毛是標準的青梅竹馬)

等了一會兒
不見有人要幫毛兒打小針
看來他們是要等報告出來再打針了吧
只好抱著小毛去外面“放鬆”心情囉!

現在應是上班上課時間啊
怎不斷有狗爸狗媽
帶著寶貝求診?!
莫非都和我一樣是「十分盡職的米蟲」

N分鐘後
深深的體會老媽的辛苦啊
手酸啊~~~
終於
給偶等到報告出來啦
毛毛果然是最棒的
指數都很正常!

正準備要回去時
一隻精力旺盛
戴著頭套的米格魯
向我和毛“衝”來
DR邊拉著米格魯:你小心一點啊…別嚇到人家阿伯啦
我:是阿公吧!

下午
不知是否
維骨力那~~有效
在廚房準備“粥”時
邊喊:多,吃飯羅!

竟笑著從客廳小跑步過來
只是
少爺他今日不想吃粥
反而只吃新鮮的飼料

那傢伙竟固執的
只吃自己從碗裡咬出來的
而不削可愛丫頭親自拿給他的
去~

怕他咬的太累
所以分一半用“2分熟的”
只是那傢伙

只吃本姑娘親自拿給他的
而不願吃碗裡的
我咧^$&@#!$

「多~我回來了…過來抱一個」他老哥也回家了
不知是不是吃飽
心情好
他竟去跟他哥撒嬌(千年難得畫面啊)
啊~~~毛~~~你也給姐撤嬌唄!

小毛飯後
在客廳散步些許後
他又朝著廚房邁進
大概又要盡責的“擦地板”吧

晴天霹靂的是
他竟把被他丟入冷宮的粥吃光了!
我的媽啊
蔡大寶!
你吃了二頓晚飯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