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.04.10

一早

載著啐啐唸毛

找DR.報到去

未進診所

便傳來一陣“悽慘”的叫聲

只見一隻吉娃娃

高聲貝的“慘叫”

真是小時候的毛毛翻版啊

而吉娃娃媽咪在一旁等候時

見到咱家小毛

吉娃娃媽咪:哇~好漂亮啊,幾歲啦!

丫環:17歲啦

吉娃娃媽咪:哇~你們真厲害!狗瑞啊~真是不簡單啊~

丫環:沒啦,是毛毛比較厲害

吉娃娃媽咪:可以摸他嗎

丫環:可以啊

吉娃娃媽咪:哇~好漂亮的毛喔~

丫環心中OS:全是假象啊,毛毛現在又都沒肉肉了…不能叫毛兒--胖毛毛了

目標–養胖毛毛!

DR.:多多換你囉~

咱家小毛兒在丫環懷裡“啐啐唸”中

解決了3支小針

吉娃娃媽咪:哇~好乖喔~

DR:是啊,多多都很乖,除了把他一個人留在這之外

丫環心中OS:唉啊啊~這都是經過歲月的歷練啊,

隨著歲月增長

毛兒也“些許”成熟(有嗎???)

想當年,要毛兒就犯…

可是需要我和老媽通力合作

才能讓毛毛乖乖打預防針呢~

 

抱著仍在啐啐唸的毛兒

踏出診所不久

~該~該~該~

淒慘的叫聲陣陣傳來~~

吉娃娃~加油!

 

回家後

毛正在公園散步

陪養“嗯嗯”情緒時

隔壁的阿姨:多多啊~我可以摸他嗎

丫環:可以啊(今兒是怎了~毛特受歡迎)

阿姨:不容易啊~17歲了~真的很不簡單~

丫環傻笑中(好熟的詞)

~N分鐘後~

阿姨:呵…該回去了…我家那隻會忌妒啊

丫環:他也會忌妒啊

啊~你~給老娘記著~虧你小時候…我家毛都有保謢你

呃~雖是咱家小毛“雞婆”,明明自已都那小一隻

還要保謢他…不讓他被社區小朋友“欺負”

結果~長大後…你竟~咬了我一口~氣死偶了~

PS.這隻狗(忘了名字了~呵~)自從他的代理母親COCO走了之後

性情大變,COCO很乖喔~乖到令人 心疼(曾經一度懷疑他是啞巴)

COCO已沒有狗狗那種活潑,只有穩重,眼裡透露著滄桑

或許曾是流浪狗,或許曾被遺棄

這得來不易的幸福,COCO特別珍惜吧

再PS

我家小毛也很乖喔~

從小只要是那種0~6歲小朋友

拉毛毛的毛啦

拉毛毛的尾巴啦

毛毛向來都不吭一聲

靜靜坐在那讓小朋友“玩”

就連我們都很訝異

如果是一個“足以對自已行為負責的人”

去拉的他的毛

肯定會上演一場人狗大戰了吧

所以~毛毛是很有靈性的

怪了~怎扯了那多啊

 

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鄭適雲養生道觀(愛狗來亮相家長 )
  • 是真的好多的故事哪....毛毛向來像人?
  • 嫣
  • 好有靈性的老毛毛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