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丫環還在唸國中時~

少爺我最愛坐在腳踏車上的籠子上兜風,

今天如往常~

本少爺坐在“毛毛特別座位”

而小草莓~唉~“愛哭又愛跟班”,

所以少爺我勉強讓他坐在後座

讓丫環使全力~

載我們去兜風

可是啊~我說丫環啊

沒吃飽嗎~~騎太慢了啦~~~汪~~汪~~~汪~~~

“姐~毛毛~在抗議說~”

”吼~~~~衝啊~~~~”(苦命的丫環)

~喔~耶~~對…對…就是這速度~~~~爽啊~~~

在本少爺滿意之下

同意讓丫環回家休息休息~~

只是~

我不要拍照啦~~~

把相機拿開~~生氣囉~~~汪~~

丫環和小草莓終於拍完照片閃人了

為啥還讓我繼績坐在腳踏車籠 子裡~

莫非~~等一下還要去散步~

喔~丫環~你真好~~

過了N分鐘後~~

“喂~你家的大寶呢”

“嗯~不是在院子裡嗎~”

”沒有啊~~有沒有在客廳~~”

“咦~你們有沒有把他載回來啊”

“有啊~~剛 剛還在拍照啊”

”多多~~~你在哪~~~”

”快去外面找看看~~”

“剛不是在拍照嗎?!”

我說啊~~~

本少爺就坐在你們面前~~

~哈~哈~哈~的看著你們

你們到底在找什麼啊~~

捉迷藏嗎~~~

喔~~~那我也不要出聲好了~~~

於是本少爺看著一群人

衝來衝去、裡裡外外大聲呼喊著我

~哈~哈~哈~

不知過了多久~

“咦~毛毛你怎麼坐在腳踏車籠子裡”

啊~被發現了啊

“笨小毛~叫你都不喊的嗎”

啊~要叫啥~不是在玩遊戲啊?

“怪了~~那麼大一隻, 怎沒人看到”

呵呵~我像變身龍討教過,誰叫老媽~老是說變色龍“可愛”

”吼~我們到底在找什麼啊~~~!“

遊戲結束了嗎?

那我可不可以在“地面”上活動啦

”唉~這是所謂的“遠在天邊~近在眼前嗎”

我說啊~~~

各位別啐啐唸了~~

遊戲嘛~有輸有贏~

下次我讓你們贏唄

重點是~~~

我餓啦~~~~

丫環~西莎拿來~~

 

 

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ring
  • 哇~這張照片好像小娃娃唷!看起來像三歲的小baby呢!
  • 海豚
  • 我家也有一隻跟你一樣的狗狗哦!一樣的狗愛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