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隻愛作怪的汪汪

2005~2006毛毛的變裝秀

2006代表作~

毛:我是男生喔~別再叫我妹妹了!

穿著豹紋的小毛~虎視眈眈看著丫環的食物~


毛~在看啥?!

註:小一號的蜜蜂裝,一度讓小毛不會走路

       毛身後是~小毛最愛的咖啡貓


大老鼠?!

毛~好LADY的坐姿喔~

毛:我是男生 !


毛:我是無辜的~我沒有“恐嚇”桌上的“食物”,我只是提醒他們

       要“自動”下來供本少爺品嚐

送給媽咪的禮物PART1


 

噹噹~送給媽咪的禮物PART2~

紛紅小天使

偷渡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