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.08.20  王功漁火之SONG

難得彰化縣市辦有煙火晚會

豈可錯失呢

再者,

以朝向高手級攝影師的老媽

當然也要藉此磨練囉~

一到王功~

果然人山人海啊~~~

還有不少的汪汪參與呢~

(還真想拐隻回家玩玩)

到了7:30終於開始了煙火秀~

只是~

開始後1分鐘~

毛毛汪汪之友-阿勇兄:啊~記憶卡滿了~~

小菜:

再1分鐘後~

毛毛媽咪:啊~~沒電了~~

小菜:啊~~這是怎樣啊~

3分鐘後~

啊咧~煙火沒了嗎~~

我咧~有種被騙的感覺~

以下~

草莓妹努力拍下~僅存可供觀賞的照片~

(PS.第一次拍煙火的媽咪~太過緊張~所以~

沒有展現出堅強的實力~媽咪~加油~)

看出來了嗎~是笑臉喔~


大大的愛心送給喜歡毛毛的各位~


因為人潮實在多

連等待接駁公司的人潮~不見底啊~

忽然發現有這種“三輪車”

一人30元~

啊~就給他坐上去

一路下來~~

小菜心中OS:這好像是除了代毛毛出來以外~

第一次這~受人矚目~

草莓妹:姐~好多人在看我們說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啊~姐~有人拍我們說~

小菜心中再度OS:TAMA~呃~著實無言啊~

不過還好有坐“三輪車”要不已損壞一“腳”涼鞋的我~

該如何走過這~~~漫~~~長~~~~的~~~~回~~~~程~~~~~~

 

感想~

1.出門記得要先換好電池

2.出門前記得要淨空記憶卡

3.出門要選擇“耐超耐磨”的涼鞋~

4.看煙火前~先打聽下“規模大小”

 

再PS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次把老媽的得意作品開個專題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媽攝影展~~喔~呵呵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毛毛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起幫媽咪加油囉~

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Candice
  • 姐~回想那次的煙火...
    覺得高雄今年的煙火真得很小家子氣!!!
     
  • Candice
  • "克"先生無言啥??
    因為沒跟來吃"蛤仔"全餐嗎??哈哈~
    煙火~現場看~還是挺優的啦....
  • 克
  • 一起無言中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