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毛毛與小熊熊)

2006.09.02(毛毛離開的2.5個月)

本應認真上班小菜與草莓妹的MSN:

草莓妹:姐~毛毛昨天晚上有回來喔!

小菜:啥?!

草莓妹:一早就見到老媽蹲在客廳~

老媽:妹~你看~那像不像毛毛的腳丫丫

好奇的草莓妹也蹲了下去努力瞧

草莓妹:吼~~~好像喔~~~~

老媽:對啊~毛毛昨天有回來喔~~~

菜菜:啥~啥~啥~吼~偶也要看毛毛的腳丫丫啦~

至此~

相信各位客倌應同當時的我樣摸不著頭緒吧

那就讓本偵探說明:

2006.09.01

晚餐KFC~

當然有咱最愛的炸雞囉~

而推論是咱老爹將KFC掉在木板上

所以~~當晚~

毛毛:汪~~我有聞到KFC~汪~

毛毛:汪~桌子收的太乾淨了啦~沒留點給毛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嗯~12點方向~發現KFC蹤影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是老爸好~總是記得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小心“掉”在地上~汪~

毛毛:汪~嗯~幫媽咪清地板好了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是的~姐姐和小草莓還真不盡責~

   怎會讓寶貴的KFC先生一人獨自在地板上呢~汪~     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果然還是得我幫媽咪清地板~

   ~汪~好香~

毛毛:“洗”完地板後~

    別忘了腳丫丫喔~

    以免腳丫丫也“油油”的

 

當晚~在毛毛努力“清理”KFC之下

仍留下“油油”的腳丫丫~

 

後語:

哈~這一切

都是母女三人的幻想~

只是~

毛毛平時~的確是盡責的“清潔員”

也老是在地板上留下腳丫丫~

不過~等到我下班時~

腳丫丫也不見了~吼~殘念~

 

其實那天也有個小插曲:

老媽:我夢到毛毛回來說

   老媽對毛毛說:你去哪裡了~一個星期都找不到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小菜:呃~至少比我夢到在給小毛毛洗澎澎的好~

   我果然是壞巫婆啊~

(毛毛~超~~~~~討厭洗澎澎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