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為草莓妹學長的教學趣文,現今的小鬼頭啊~

 

Dear學姊學長們,

 

先說這不是炫耀文唷!

 

話說我有小粉絲這件事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

走在校園裡呢

不是被學生從三十公尺外就開始要抱抱(一年級男生居多...)

(某菜os:小男生要抱抱~~希望偶沒誤解這段話)

就是在我背後悉悉嗦嗦

再不然就是從我身邊羞澀的跑開

(某菜:青澀的青春啊~ 

 

但是呢

今天我真是有被嚇一跳的感覺

 

one of my小粉絲呢

突然趁著下課的時候

派人來跟我要手機號碼

然後又有啦啦隊在教務處外面跑來跑去,喊一些有的沒的(老師!你真的好帥唷~~~XD)

最後還"進貢"一罐飲料!

我還真是受寵若""~~~

 

難道是我上周重新燙的頭髮的威力在發酵?!

不過今天倒是有學生直接了當的跟我說:"!泰勞好!!"

要不是我雙手捧著香噴噴的營養午餐...

(後來我想,我怎麼沒用我銳利的眼神殺了那隻猴因子?!)

 

哈哈!現在想起來覺得....好驕傲唷!!

 

報告完畢!!

 

寫論文的..寫報告的...努力工作的---要加油唷!!!

 

best,

Po-chin

 

 

某菜感言:

 

啊唉唉~

同是“誤人子弟”

~呃,更正~

同為身負教育國家棟樑的

~優質教師~

怎命運大不同啊

草莓妹學長

擁有大批“小粉絲”

而咱家小文~

去年在台北學校時,

似乎都是“皮”到不行的小鬼

今年,回來中部

幸運的~擁有清純的一年級小天使

但又很榮幸的指導二年級的魔鬼班

阿文~用你那“兇狠”的眼神來壓制小魔鬼吧

 

草莓妹學長有

“進貢” 飲料之待遇~

~咱家小文是

邀請“可愛的學生們”共進晚餐並順道“諮詢”

~小文如果你沒有收到“貢品”

某菜會偷偷給你進貢,輸人不輸陣啦~

 

話說回來~

~學生直接了當的跟我說:"!泰勞好!!"~

開玩笑~這在咱那年代誰敢如此放肆

任誰也不想加菜 竹筍炒肉絲

當然“私下”就另當別論了

 

小文現在可是拿著“愛的小手手”壓制“魔鬼班”

以前~

“恨鐵不成鋼”+“藤條“可是老師們必備“武器”

~某菜也是在這二個武器下渡過漫漫三年~

曾有人訝異於在我這年紀,

竟還是吃“竹筍炒肉絲”長大的?!

(這還是小卡,草莓妹似乎還遇到大餐

或許是鄉下大都仍是傳統的學校

奉行著不打不成器的信念吧~

 

~

小鬼們~

你們太幸福啦`~

要知福唄~

別太欺負咱小文~

不過,他也是恰北北的女王~~

別惹他喔~~

(逃~被小文追殺中~

 

小文吶~

何時會有你的小粉絲啊

記得call me 去參觀參觀

 

親愛的老師們~幸苦了~

 

 

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狗奴才
  • 這年頭滴老師真ㄉ很ㄅ好當ㄋㄟ
    跟尼說聲 " 您辛苦ㄌ "  
  • 咖灰
  • 是阿,老師很辛苦的捏~
    溫拔,溫麻都是老師....常常被學生搞的頭痛不已
    每次改學生作文,都感覺國家未來沒救了....呵呵~
    但每一天,還是耐心的將知識及做人道理,努力灌進學生腦裏.....
     
    老師,實在是很偉大的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