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

仔細回想倒是起起落落的一年

或許如此~所以覺得今年過的好快

轉眼一年過去了

尤其毛毛的離開~更令人難以忘確

在整理毛毛照片時~

發現了這張老照片~

全員到齊的全家福呢~

一張充滿回憶的照片~

 

親愛的外婆~

外婆家=童年

今年還是要到您那~

吃PIZZA、搶電視、聊八卦說是非

一起吃火鍋~過新年

外公~

這些年偶然還會在夢裡遇見您

偶然還會想起小時候的回憶

那對筆依然捨不得拿出來,仍好好的收藏著

對了~咱們這些小鬼都長大了~

各有各的一片天囉~

 

各位爸爸媽媽們~

我想小時候的小鬼們肯定讓你們很傷神~

真是太謝謝你們啦~

把偶們一隻隻的養到這麼大一隻~

現在該你們享福囉~

PS以前的造型還真是.........

 

這張照片~

十幾年前了吧~

看~某菜還是這麼清純的小學生呢~

唉~毛毛小時候就這麼討厭鏡頭

(為啥毛毛小時候這麼沒氣質?!)

咱們的草莓妹果然是醜小丫變天鵝呢~

最沒變化的~就屬咱老弟HILL~臉蛋完全沒變啊

 

我說小可妹妹啊~原來你從小就愛搶鏡頭啊~

咱最可愛最可愛的小表弟啊~

真懷念你那“小白臉”啊~

(菜:明明是男生~怎如此細皮嫩肉啊~老天爺不公平啊~~)

沒良心的某菜趁著你老媽不注意時

殊不知,偷偷的捏了多少次啊~

還好,現在的你~正在體會“青春期”

Genu原來你從小就如此的靦腆~

 

那偶~可不可以偷偷的取笑克雷斯老弟

哇哈哈哈~~~~哈~~~~

原來~小時候的你有點“小呆”

PAUL老弟,不能怪姐我~老是愛咬你啊

誰叫你從小雙脥就如此的“澎皮”啊

那個Frank小弟~你的頭頭是怎一回事啊?!

 那天,和草莓妹二人

像是尋寶般的挖出了許多照片

對了 ,小可妹,你何時要拿鉅額贖款以贖回你那“爆笑”照片~

姐一直好好的保存這張照片呢~

 

這幾年大家各奔前程~

很少能像這樣一起出遊

聚餐總是無法全員到齊~

但~大夥別忘了咱們的“八卦網精神”

當然,姐我會負起台長之責的

 

各位~

新年快樂~~~

 

小毛毛~

姐姐想想~~

姐發現你的照片表情還真夠

可愛、三八、無辜、奸詐.......

想你喔~毛毛~

第一個沒有毛毛的跨年~

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娃娃
  • 姐~時間好快吶~~真不想長大!
  • 狗奴才
  • 祝妳新年快樂呦          
  • dudu狗
  • 願新的一年 小菜姐姐 幸福快樂!
    也願毛毛的美好永遠在你心中! 
    新年快樂!
  • 咖灰

  •  祝小菜姐;
    2007年,新年新希望,永遠健康快樂~
    也希望毛毛在天堂和Buddy,過的快樂無憂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