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.04.16

為了終結

朵朵遲遲未好的“香港腳”~

DR老大始出殺手鋻~

頭套

哈哈~看你怎去亂舔~

 

雖然~朵朵一副可憐相~

沒天良的偶~

一回家就是先狂笑一翻~

(還好偶家的汪汪都沒啥自尊心~)


 

小朵朵

今天整體造型~

裡外非常一致~

非常BLUE~

即不能當咬人朵朵

也不能和熊熊陪養感情~

BULE啊~

幸好~

還有襪襪可以解饞

還有KERORO賽車可追~





朵朵~

不想理人~

倒頭就睡覺覺~

朵朵啊~

要好好和頭套相處吶

DR老大說~

要等你腳腳好了

才能解脫~

阿朵朵啊~加油吶~

 

第一次紀念

朵朵今天終於在外面上廁廁了~

恭喜啊`放炮喔~

真不知~

咱家教太好~還是朵朵太.....

朵朵一直都不願意在外面上廁廁~

寧可憋尿~

今天終於大之突破啦~

草莓妹記得買CAKE回家慶祝吶

(不斷利用朵朵名目吃CAKE的某菜

 

另一個第一次記念~

朵朵今天終於見到他的哈土奇鄰居了~

但~

被無情的主人們分隔二地

小瑪和大哈~

只能遠遠的~

用眼神傳遞~

 

喂~過來拜碼頭~

 

偶想朵朵已

繼承他毛毛老大的職責

自認為是老大的小流氓~

 

 

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發表留言
  • 咖灰
  • 咖灰好久不見朵朵了
    朵朵長大囉~
    戴了一頂大頭套的的朵朵,真的看起來很鬱卒哩.....
    希望腳腳快點好喔
  • 菁菁
  • 小朵躲ㄚ你怎麼了ㄋ
    要乖乖聽話才會好ㄉ快唷
  • 狗奴才
  • 偶棉家都叫那ㄍ素大聲公ㄋㄟ
    希望朵朵早日康復喔 
  • 雷克斯
  • 呵呵~那叫維多利亞女王套啦,以前英國女王都戴這種東西,我家的小瑪17歲了,小瑪好好照顧,可以活很久喔
  • 妮妮麻
  • 咦~現在市面不是有賣一種防舔咬的噴劑,妳有沒有試過給朵朵用用看丫?
     
  • 雪粒
  • 香港腳?是趾間炎嗎?那好像要連吃幾個禮拜的藥,
    保持手腳乾燥,當初托托換了二個醫生才看好的~
    唉~現在都嚴格禁止他進入潮濕的地方,
    很容易復發阿~
  • Candice
  • 呵~朵朵真是一臉鬧脾氣樣~
    姐姐要多疼人家一點啦~
    真想回家抱一個~順便好好大笑一翻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