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500.JPG
2011.06.26     朵朵的短耳新造型
最近熱翻天
室內溫度隨便就是32度
所以請設計師給朵朵來個清爽的造型

IMG_1437.JPG
新造型比較符合過動兒朵朵的型象啊
這樣比較不會被人誤會
朵朵是走氣質路線的小朋友吧

IMG_1447.JPG
好長的粉舌XD
朵朵:剛和美容院裡的汪汪們齊歌高唱~好喘唷!

IMG_1472.JPG 
IMG_1474.JPG
啊咧~
你這傢伙看起來好面熟!

IMG_14891.jpg
原來~
咱們是雙胞胎!!

IMG_1490.JPG  
IMG_1486.JPG 
IMG_1522.JPG

IMG_1481.JPG
朵朵小朋友
眯眼睛的表情總是很有喜感
比如:

朵朵開心的到處偷拔阿媽家院子裡的葉子


嗑葉子嗑到一臉幸福的朵朵

其實~
我還是喜歡有頭長長飄逸耳朵的朵朵XD

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2)

發表留言
  • misspixnet

  • 親愛的會員您好:

   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,感謝您用心經營部落格,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此篇文章內容,
    因此我們將您此篇文章放上了PIXNET首頁專欄,希望有更多痞客邦 PIXNET 的會員閱讀您的好文章。

    若有任何問題,請至服務中心與我們聯繫,謝謝^^
    http://help.pixnet.tw/

    痞客邦 PIXNET
  • Jessica
  • 好漂亮的造型丫
  • Alice愛麗絲
  • 好可愛唷 是隻幸福的狗狗 :)
  • 喵琪
  • 朵朵好可愛唷~尤其是最後那張照片
    簡直就是在說~~喔~好sweet
    呵呵
  • 蕾咪
  • 快樂的狗一定背後有個幸福的主人﹗
  • Abel
  • 好幸福呢!最後一張根本就是非常幸福的樣子嘛!
    我看他是瞇瞇眼界的巧楚了!
  • 拾壹
  • 太可愛了吧

    還是白色的可愛 不像十一家那隻黑黑的家畜!!
  • uu
  • 好可愛喔!真幸福!!!